伍酒肆594

【自论】关于咱的CP观

也画了不少漫画了,LOF应该有人记得我吧?(不会的,想多了)
大概就是想说说自己主吃的青夜青的CP观

为啥每次TAG有青夜又有夜青呢?
大概是为了招揽人气这种说法会被打死吧ORZ
毕竟我是个爱谁吃谁攻的,相对于傻叉我是个青吹啊!SO,我一般是吃大师攻,但介于大师的个性,总觉得在精神感情上很难占优势,所以吧,夜青是傻叉精神攻啊!而青夜,老青是肉体ORZ
我一般绝不会随意开青夜车的,开的时候也不会带夜青TAG请各位夜青党放心
不过这麽说来有不少夜青党大概已经打算取关我了吧……

不过,傻叉除了大师面前是受以外,其他人面前在我心里都是攻的(认真)

因为喜欢一个角色就喜欢拉郎其他人和他一起,因为你们594我是个真汉子,所以有吃BG的时候,老青的其他CP我基本上都是吃他和女性角色了,姑姑啊,灯姐啊,清姬小姐姐啊……这个时候的设定,傻叉只会是损友设定了,我是绝对不会让老青在同一个世界观中通吃多个角色的!请各位青吹放心!

大概就是以上内容了,各位全当是我看见太多画的比我好不知道多少倍的太太而受了打击的碎碎念吧ORZ

评论

热度(15)